close

最近有格友問我怎麼沒見過我的失敗作品


 


因為............醜媳婦不敢見公婆


 


也有格友在問烘焙用的果醬跟一般用來沾麵包的果醬有什米嘸工款


 


因為................濃稠度不一樣


 


今天我就讓這二件事一起~公諸於世吧


 


先出現的是正常版的果醬餅干


 


在捲的時候就感覺到不一樣


 


因為..烘焙用的果醬幾乎不含有水份所以跟整好餅皮是同一種手感


 



 


切開烤好時果然.....一切都在預期中


 





 


接下來登場的是我之前第一次做的果醬餅干


 


因為出了~很大的槌~所以第一次出來見人


 


看吧~一看就知道不對勁吧


 


其實在捲的時候就知道~不妙了~


 


因為卒出來的果醬沾了我整個手~


 


所以我讓~它~在冷凍庫躺了好多天


 


好吧是我逃避的心理


 


以我的經驗~它~已經注定是一個失敗者了


 


雖然始作俑者~就是~~~~我~~~~


 


我仍然不想理~它~


 


在女兒的三催四請下~


 


我終於面對~它~了


 


看吧~一切開~整個果醬就是卒~卒~卒~


 



 


烤完~就更好笑了


 


這是要說什麼~望著餅干~無言~


 


吃起來就像是餅干外頭沾了一層~蜜狀物~


 


值得安慰的是~吃還可以~看~實在是賣相有夠差的了啦


 



 


好啦~解惑了烘焙果醬和一般果醬的不同


 


也讓我的失敗作品出來見人了~希望~它~不要想不開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