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止我生病了連雙胞胎哥哥生病了


 


一直發燒又咳嗽的


 


到昨天終於是好一點了


 


生病的人最大


 


所以應病人的要求


 


~吃白粥~


 


昨天早上一早起來哥哥就問說:媽媽我們家還有白米嗎?


 



 


喔~聽來就知道我們家很困苦了吧~哈


 



 


我說:白米?你要做什麼?


 


哥哥說:我晚上想吃白粥


 


白粥?吼~白粥還不簡單..晚上麻麻就煮給你吃



 


不過吃白米粥太浪費了可不可以加蕃薯簽


 


好啊加蕃薯簽也可以


 


其實是前幾天二阿姨拿了很多地瓜


 


才在想說這些地瓜要怎麼辦


 


今天哥哥就自投羅網了~哇~哈哈哈


 



 


 


 


 


 


~~~~~~造型白粥~~~~~~


先來看看弟弟盛的粥


弟弟最口愛了每次都會用現有的食材幫餐點做造型


 



 


 


 


~~~~~~把拔的粥~~~~~~


上頭的哪一塊”蕃薯”是把拔指定一家要的


為了彌補小時的缺憾



誰叫他要說小時候吃”蕃薯簽粥”他都在找這樣整塊的”蕃薯”


所以現在為了彌補小時候的不足


我就給你一整塊的”蕃薯”






 


 


~~~~~~正常的蕃薯粥~~~~~~


這是我正常的”蕃薯簽粥”


為了把”蕃薯”銷出去


真的放了很多”蕃薯簽”喔




 


 


~~~~~~小菜~~~~~~


有了清弼當然少不了


配粥的小菜囉


 


 


~~~~~~紅燒鰻~~~~~~


 


 


 


~~~~~~海苔醬~~~~~~


 


 


 


~~~~~~土豆麵筋~~~~~~


 


 


 


~~~~~~豆腐乳~~~~~~


 


 


 


~~~~~~醬脆瓜~~~~~~


 


 


 


~~~~~~醬玉筍~~~~~


 


 


 


~~~~~~肉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