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的端午節我都一定會買香包送給我們家的三隻小豬


 


從他們出生到現在每一年都不間斷


 



 


不管三隻小豬長得多大了~這樣的習慣都不會改變


 


就希望透過這樣的祝福~這樣的東西~可以陪伴他們度過平安的一年





 


這是姐姐的香包




 


這是雙胞胎的香包


 



 


香包是中國人傳統的東西


 


我不喜歡買哪些卡通造型的


 


就愛這種傳統的樣子~還有濃濃的雄黃粉味~


 


看完包粽子和香包~我們家是不是很有過節味呀


 


明天想不想揪團來我家過端午~


 


其實~也有我不喜歡的啦


 


因為當天要拜拜~所以哪都不能去~


 


本來還想說拜拜是不是可以提前拜~這樣後面二天就可以出門去玩了


 


(我還是覺得啦~拜拜~心誠比什都重要~)


 


結果~~~~三天的假期~一天包粽子~一天打混~一天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