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日老公的公司所屬的汽車材料公會舉辦年會


 


一到現場~看到有摸彩又有腳踏車


 


我馬上問老公說~你有帶公司的鑰匙嗎


 


老公說~有~放在車上


 


我說~等一下腳踏車騎去放公司就好了


 


哈哈~不要說我想太多


 


實在是~我家在參加這種摸彩活動~常常都是抱大獎回家的


 


光是腳踏車就已經是第三台了


 


電視也中過~音響組合也中過


 


家裡的杯子小用品更是不在話下


 


這次看完所有的獎項~我跟老公說~我最不想要的就是腳踏車跟保溫杯了


 


呵呵~果然~腳踏車真的又落到我家了


 


我家的腳踏車中獎加上自己買的已經有七台了


 


之前才搬一台回我阿娘家~想說我們回去可以騎


 


馬上又補了一台


 



 


還好年會的餐廳離公司不遠~所以就先把腳踏車放在公司


 


剛好今年女兒要去台南住校了~五專生較自由~


 


若是可以就讓他帶去台南跟他一起去上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