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家女兒新學校註冊的日子


 


難得今天老公陪我們一起去~一家五口起了個大早~


 


全家總動只的陪著女兒一起到新學校註冊及參觀宿舍


 


臨出門前~天空有點陰陰的~沒想到一上高速公路就開始下起了滂沱大雨


 


由其到了台南之後雨勢更是驚人~很多路段的路面都小小的淹水了


 


原本只要40分鐘的路程~變成了60分鐘


 


還好我們提早出門~才不致於底累了註冊的時間


 


不過~這真的是一個大失血的日子啊


 


五專新生註冊加住宿費加一些書籍費還有一些里里扣扣的


 


媽呀~加加總總~直逼六字頭~五年十個學期


 


加上吃吃喝喝~生活鎖費~天啊~可怕溜~


 


三隻小豬~一共要花掉多少錢啊~不敢算~難怪現代年輕人不愛生小孩


 


不要算~傻傻的一天過一天比較好過一點~


 


不然想到和老公~可能要去賣血了~會睡不著~


 


中午就回到家了~下雨天除了待在廚房外~另一件幸福的事~就是~睡搞搞了


 


睡了一個滿足的搞搞~再待在廚房搞一搞~就出門去吃晚餐了


 


這一餐~是之前就答應三隻小豬了~等他們都畢業典禮後要帶他們出來吃一餐


 


到哪吃~隨便他們點~果然不出所料~還是點了千葉火鍋


 


因為這裡~吃的東西多樣化~吃到飽~很適合他們這個年紀的小朋友來


 


150公分以下只要孩童價150元~雙胞胎155公分~


 


服務人員很好喔~二個都算孩童價~所以真的是很划算溜


 


也算是體恤我們今天大失血嗎~


 


這裡之前有介紹過了~所以只重點的拍了幾張照片


 


我點的麻辣鍋~


 


兒子說~老闆我要麻辣鍋~


 


服務人員說~大辣~中辣~小辣


 


兒子說~不辣的~哈哈


 


開玩笑的啦~結果兒子點了日式海鮮鍋~


 



今天老公擔任剝穀器~


 


帶狀泡診剛好~不能吃~所以~侍候我們吃蝦子




二姐弟不知看什~看得出神了




我最愛的冰淇淋~薄荷巧克力~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




 


吃飽了~你拍我~我拍你~一桌五人~好無聊~


 



 


很多朋友說~哎呀~他們以後會報達你們的


 


哈哈~想太多了啦~


 


我想身為父母~都是不求子女回報


 


只要他們平安~健康~其他的就不要想太多了~


 


以免~期待愈大~失望愈深吶~


 


所以一切~自然~隨緣就好


 


孩子~我只希望你們對自已負責


 


知道自已要的是什麼


 


勇於追求~尊重他人


 


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