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標題嚇到了嗎


 


~說起相親記~是好多好多年以前了


 


我呢~因為是我們家族裡最大的女生


 


也是我爹跟我娘掌上的唯一一顆的明珠


 



 


哈哈~要吐在垃圾桶喔~不要污染你家~不然~哪可不關我的事喔


 


說起我相親的日記真的是十隻手指頭


 


就數完了~哈哈


 


因為要相親的人都要先過我爹跟我娘還有我二位老哥哪關


 


因為我不要吃檳榔的~不要抽煙的~不要五官沒就位的


 


呵呵~沒啦~


 


吃檳榔~是一定不行的啦~另外~因為我氣管不好~抽煙~也一定不行


 


所以所有相親的人都要先我爹和老媽看過


 


一開始很排斥相親~記得有一次~我明明知道男方幾點要來我家


 


然後~我就設計了大嫂~


 


跟大嫂說~你不是想學開車嗎~走我們去仁義潭~哪裡人少~路又直~


 


就這樣姑嫂二個人就來到了仁義潭開始了學開車的事件


 


沒人打電話給我們~因為以前跟本還沒手機~哈哈


 


然後開了很久的車~才回家~想說夠久了吧~應該是回去了吧


 


一回到家~男方臭瞼~爹娘~也臭瞼~我裝傻~大嫂真的傻~


 


事後~自然就是被罵臭頭囉~不過~我沒有推卸責任


 


我很有義氣的說~是我找大嫂去的~大嫂事先並不知情


 


想當然爾~相親就是失敗囉~這應該是最經典的一次吧


 



 


後來~沒再有相親~拜託當時我很年輕才20歲~


 


想想我爹娘真是太急了吧


 


有一次我爹的一個朋友來家裡


 


因為接近用餐時間了~我爹就叫我煮飯~留哪位朋友在家用餐


 


然後因餐桌上的一片虱目魚~驚為天人~


 


我真的煎得很美~很好吃嗎~不知道~忘了~太久了


 


總之這位朋友看在虱目魚的面子上


 


馬上化身為~媒人公~說年代這麼會煮菜的未婚女子太難得了


 


這個媒人~他是一定~當定了~


 


呵呵~什麼跟什麼~我才懶得理你在~練肖話~


 


過了幾天~有一天早上很早爹娘就從外頭回來了


 


吼~超難得的還買了早餐回來~平日我們連早餐都是自已煮的


 


沒想太多~早餐~呼嚕呼嚕就吃下肚了~


 


再過了幾天娘就說~


 


啊~哪天***介紹了一個他家在開早餐店的~還在種蘭花的


 


我哩咧~喔~開早餐店的喔~早餐吃下肚了~


 


就這樣又相親了~可是這次我們是二家人在外頭餐廳用餐~不是來家裡


 


當天下午哪位男士跟他老爸就殺到我家來了


 


然後他老爸就說~啊我在這裡泡茶啦~你們二個人開車出去走走啦


 


然後我們二個人在雙方父母的催促下就胡里胡塗的開車出去了


 


去仁義潭買了一隻風箏~風箏飛得好高好遠


 


這位男士還跟我說國小還得到放風箏比賽的冠軍


 


切~與我何干~


 


可是接下來就好像不是這樣了~


 


第一次正式出遊~這位男士的父~母~大嫂~姪女~


 


四顆超亮的飛利浦~常相左右


 


男士的大嫂一路吹噓她的小叔是一位多好~多勤勞的人


 


這位男士會不會太好笑~連追女朋友都要大嫂幫腔


 


第二次出遊~總算是只有男女主角了


 


第三次出遊~第四次出遊~第五次出遊~出遊~族繁不及備載


 


就這樣~這位男士~就成了我婚禮上的新郎官


 


是滴


 


 


 


我和我老公是相親結婚的


 


說起我們的緣起居然是因為我做的菜


 


~好笑~


 


也就這樣~王子和公主~展開了柴米油塩醬醋茶的日子


 


生活就是這樣~有苦有甜~有酸有澀~平安快樂知足的渡過每一天才是


 


番外篇


 


結婚的前夕~大姑的一個朋友住在我家附近~


 


跑去跟我大姑說~如果他弟弟要跟我結婚~要小心~因為我很~恰~


 


有沒有真的很恰~不知道~等一下我去問水電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