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發生了一些不是很愉快的事


 


所以都沒什心情po


 


也沒心情去格友們家串門子


 


連我農曆生日哪天去吃飯的文都沒想要po上來


 


今天想說明天就是我國曆的生日了


 


再不po上來~我想不知道什時候才會有機會po上來了


 


好囉~還是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身邊的人都健康快樂~


 


我的第二個願望還是~希望身邊的人都健康快樂~


 


我的第三個願望總是~希望身邊的人都健康快樂~


 


其他的~就隨緣了吧~


 


 


~~~~~~我的生日蛋糕~~~~~~ 


 



 


 


我們來到了石頭炭火燒肉吃飯


 


 


之前有介紹過~所以只照了幾張照片


 


~~~~~~溫泉蛋~~~~~~


 


 



 


~~~~~~手捲~~~~~~




 


~~~~~~每次必點的韓式泡菜~~~~~~


 




 


 


~~~~~~花枝漿與豆皮~~~~~~


 




 


~~~~~~酸菜白肉鍋~~~~~~




 


~~~~~~燒烤品~~~~~~




 


 


 


~~~~~~~刺身~~~~~




 


 


~~~~~~家人~~~~~~




 


 


 


~~~~~~家人~~~~~~




 


 


~~~~~~家人~~~~~~


 




 


 


 


不需要禮物~有美食~有蛋糕~有家人陪~我想這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最近的心情就是~~


 


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家人陪伴的每一刻 


因為~人的生命~就像蠟燭般敏感與脆弱

妳根本不知道~他會不會在妳的生命裡突然熄滅~突然燒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