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一個意外又驚喜的禮物


 


就是格友belle寄來的黃水晶吊飾


 



 


這是開格以來第二次收到格友寄來的東西


 


真的~好高興喔~


 


說起格友寄來的東西


 


就感覺對格友333感覺很抱歉


 


因為上次我開刀的時候333請小熊寄了奶酪和紅豆等等的東西要給我補一下


 


可是哪時因為剛出院不久拍了照片一直沒po上來


 


就在時空交錯的時候哪些照片竟然就不見了


 


所以當時並沒有po文感謝333


 


希望333大~人有~大量


 


接受我晚了很久~的感謝~內~ 


 


Belle說:就一個小禮物高興成這樣


 


可是呢~因為黃水晶很漂亮


 


然後


 


真心的友誼才是令人感動的


 


 人到了一個年紀要找到真心很難


 


在另一個人身上找上真心難


 


其實要在自己身上找到真心又何嚐不是


 


所以赤子之心一定要保有


 


這樣才能發覺更多的真心


 


享受真心的生活


 


有時我和老公瘋瘋癲癲的對話


 


我女兒都說~幼稚


 


我說:可是平時在別人的面前正經八百的過日子太累了


 


為什麼連在自己的親密愛人面前也不能裝傻耍無賴耍白痴


 


或許也因為在格上和每位格友並沒有什麼利害關係


 


所以~可以暢所欲言~可以為所欲為~哈哈


 


無為的交流~真誠的相待


 


在這無遠弗界的網路





 


回歸正題啦


 


Belle好像有千里眼喔


 


剛好這幾天買了一個新包包了


 


沒二天馬上收到belle的水晶吊飾






 





 


開玩笑~馬上掛上去


 


看~我的新包包是不是更加美麗


 







再次謝謝333的~補品


 


再次謝謝belle的~黃水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