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看到這個標題一家很多人都以為是情人節的花


 


可是這不是我老公送給我的花


 


而且啊~跟情人節一點關係也沒有呢


 


其實這是我娘家大嫂轉送給我們的花


 


大嫂在幼稚園工作8/12這天畢業典禮


 


然後因為大嫂在帶玩這班畢業的小朋友之後就要離職了~


 


因為現在大哥的酒莊已經上軌道了


 


所以大嫂要留在家裡和大哥一起經營酒莊


 


一起攜手為他們的事業而努力


 



 


加油喔~大哥~大嫂


 



 


在一大片花海中我選了這束鮮花


 


太久沒看到這麼大束的鮮花了


 


我們家的小朋友有點興奮

一直問我說這美麗的花兒是打哪兒來了


 


我:當然是一個愛慕者送的啊~


 


哥哥:是男的嗎


 


我:哇咧~我又沒這種嗜好~當然是男的


 


哥哥:啊~是拔拔送的


 


我:才不是咧


 


哥哥大笑後說:啊~知道了~是蕃茄送的~電影“與龍共舞”的番茄


 


吼~我實在是被打敗了


 


::才不是呢~是一位叫做林琮智的帥哥送給我的


 


哈哈~製造一下行情~林琮智是我大哥的兒子


 




 


這樣的一束鮮花放在家裡~整個家頓時都浪漫了起來了


 


莫怪~情人節是夯的禮物人就是鮮花了


 


鮮花果然能夠製造好心情





 


幾天後花謝了


 


製造浪漫的花謝了之後~就成了一堆垃圾


 


這也是為什麼有的女生說


 


不要送花~很快就謝了~沒彩錢啦


 


把花束支解後~謝掉的花當垃圾丟了


 


我從花束中解下了三張美麗的包裝紙


 


這一張是綠底~帶銀白金蔥線條的包裝紙


 




 


這一張是紫色為底~銀白心形的的包裝紙




 


這一張是粉色為底~綴有橘色花朵的包裝紙


 




 


因為這三張皮裝紙真的還很好而且又很美


 


花束要美就要層層的包裝


 


可是過度包裝就無形之中多了好多的垃圾


 


所以~我就把美美的包裝紙留下來


 


日後可以再做其他第二次的利用


 


這樣既環保又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