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格友可能已經發現了


 


我的格子裡出現了幾篇無喱頭的文章


 



 


其實是我們雙胞胎po的文啦


 


因為雙胞胎看我在玩部落格


 


也興起了玩部落格的念頭


 


也都有設了部落格


 


可是畢竟小朋友還小


 


部落格對他們來說還太複雜


 


而且我發現以前我沒中過999


 


自從前一陣子他們也有了部落格之後


 


我的電腦就常中999


 


所以我在猜...會不會是同一個電腦端多個帳號登入較容易中999


 


所以我想了一個二全其美的辦法


 


在文章分類多了二個分類給雙胞胎來po文


 


一方面避免中999


 


一方面可以掌握小朋友使用電腦的安全性


 


另一方面或許變成家庭式的格子~增進親子之間的感情


 


但願囉~但願私的想法很可行


 


至少~共用分享一個格以後~沒再中過999~很神奇吧


 



 


喂~呸~呸~呸~童言無忌~別再中999了


 



 


所以如果各位格友如果看到了我們家雙胞胎很....無言的po文時


 


請多多包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