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好忙喔~沒空來po~沒空回覆大家


 


真的感覺很抱歉


 


忙什呢~工作有一點點忙~中秋節也讓我很忙


 


因為我娘家供奉的神明就是土地公


 


忙著準備土地公要回車城去的相關事件~忙著準備拜拜~


 


今天忙完一部份了~明天早上再忙完~


 


婆家這邊的祭祖拜拜的事應該就會好一點了


 


這幾天忙著拜拜的同時也做了很多的料理


 


等過二天我就會一一的po來與大家分享  


 


 耐心等候一下下嘿~


 


今天大家一定都在烤肉了吧


 


我們今年沒有要烤肉~一來節能減炭


 


另一方面因為水電工明天沒要休息~還是一樣要開店做生意


 


這件事讓我有點小抱怨~若不是因為明天要拜拜好幾個地方~


 


我絕對會帶著三隻小豬出走一天~去尋找屬於我們的快樂


 


哎~振作一下~抱怨改變不了任何事情


 


只能說~媳婦難為~然後~沒家累的人永遠不會了解~


 


為人媳婦~為人母~撐起一家大小事的難處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