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隻小豬很久以前就說要做飯給我和爸爸吃


 


可以我基保護我家的廚房和鄰居的安全一直沒有讓仔們付之行動


 


昨天終於讓步~讓三隻小豬展現廚藝好好的爸爸和媽媽


 


昨天下午載他們去買菜回來之後就馬上把我趕到樓上去


 


說...樓下的事就全部交給他們了...要我好好睡一覺


 


天啊...講什米...我哪有可能睏會去啦...


 


可是我還是依了他們...殊不知...我人在樓上...心在廚房吶...


 


他們很好笑...還不時輪流上來看我有沒有偷偷的去看他們...有沒有好好的睡覺


 


我還得很配合的"假睏"......一顆心懸在宇宙中像一世紀哪麼久


 


終於是晚是刻了...老公回來我並沒有提到飯菜是誰做的...


 


吃就是了唄...親愛的...


 


老公吃了幾口都沒說話


 


我忍不住問他~今晚的飯菜好吃嗎~


 


老公說~怪怪的~說不上


 


看來三隻小豬的功力好像還不錯溜


 


我說...今晚所有的東西都是三隻小豬煮的


 


老公說...難怪...只有一樣菜有媽媽的味道


 


黑白講...媽媽的味道...媽媽是什米味道...


 


以下的四菜一湯~就是三隻小豬的傑作囉~


 


~~~~~~七月六日之幸福大餐之三隻小豬出手篇~~~~~~


 



 


和老公吃在口裡...甜在心裡....


 


什麼時候我們呵護在手上的兒女已經以照顧我們...做飯菜絡我們吃了


 


真的覺得好幸福....


 


說真的...雖然味道一般但總是沒過鹹啦


 


總之所有的東全都裝進了我們五個人的肚子了


 


然後我家的廚房也安然無恙


 


鄰居也平妻無事


 


媽媽想要跟你們說...寶貝...你們真的好棒...媽媽好愛你們喔


 


發文前我實在是不知下何題目...問了女兒......


 


所以這個標題是女兒下的


 


很好笑的標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