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兒我躺在床上..雙胞胎在幫我的腳上乳液...


 


女兒說他很無聊...不然他唸書給我聽好了...


 


當這二件美妙的事同時進行著時...


 


我突然跟女兒說...吼~好像我老了你在說床邊故事給我聽...哄我睡搞搞揑


 


哈哈..笑一笑之後...女兒突然又說...媽媽...哪哥哥跟弟弟是在幫你做復健嗎


 


我們四個人同時大笑....


 


我說...我還不想過老年生活揑......哈哈


 


~~~~~~~~~~~~~~~~~~


 


哈拉完了就來介紹一道方便的夏日料理吧


 


主角是越南米皮......


 


~~~~~~上菜囉~~~~~~


 


越南米皮蔬菜捲


 



 


材料


 


越南米皮,沙拉,花生粉,苜蓿芽,高麗菜,蟹肉棒(涼拌用),蘆筍


 


ling 個人做法


 


苜蓿芽洗淨,高麗菜洗淨切絲,蟹肉棒,蘆筍水煮放涼後全部放入冰箱冰涼備用


 


要食用的時候只要拿出越南米皮噴水弄濕後


 


依續放入冰涼後的材料再加入少許的花生粉和沙拉


 


包起來就可以吃了


 



 


感覺有像春捲一樣......洋派的春捲...


 


其實裡頭包的材料...因人而異..反正就是自已喜歡的食材都可以包


 


包山包海..只要你喜歡...沒什麼不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