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不知是瘋了..還是被附身了


 


我居然一口氣買了五雙涼鞋


 


跟朋友一起去購物就是有這個壞處


 


這雙穿起來也說好看


 


哪雙穿起來也說不錯


 


然後我們二個人就各買了五雙


 


回家才在哪裡懊惱


 


啊我是有幾隻腳啊


 


一次買五雙鞋


 


英雄沒有特殊反映


 


只說..嗯~~賣歹看啊..今年都流行這款的喔


 


自已都好汗顏喔


 


不過我真的都很喜歡


 


所以趕快秀上來給大家欣賞囉


 



 


第一雙鞋


 




 


 


第二雙鞋


 




 


第三雙鞋






第四雙鞋


這雙女兒穿起來也很好看


 


所以也買了一雙給女兒






 


第五雙鞋


 


哈!哈!哈!


 


看完後是不是也覺得我很瘋狂


 


這家鞋店很大..而且都是批發價


 


五雙鞋是點誇張啦


 


不過價格可是很美麗的啦


 


一雙才..270元


 


五雙多少錢?


 


自已算啦


 


不要再讓我再次感到汗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