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因為公司的送貨員被國防部教召五天


所以我就自告奮勇的去支援了


五天下來送貨的次數不是很多


因為還有一個會 計 小姐頂著


所以..也不是很累啦


中午我去買便當


因為太陽很大又熱又悶的


我們家的男人就叫我去離公司比較近的一家燒臘店買


回來後我跟男人說


以後我不要再去哪一家買了


男人說:怎麼了


因為家店的老闆和老闆娘對員工好兇喔


男人~一笑置之~摸摸我的頭~了然於心


以前我也去買過


老闆和老闆娘也是對員工好兇


我本來是想說可能只是因為忙所以情緒失控吧


可是這已經連看到好多次了


人都是有自尊的


一家店會賺錢不是光靠老闆一個人或加上老闆娘二個人就可以的


如果不是員工的協助


二個人能做哪麼多料理


可以一天賣出這麼多的便當嗎


對員工有要求本來就是老闆的權利


可是有什麼樣的要求不能在私下講


一定要當著這麼多客人的面大聲罵員工


而且都是很不堪的字眼


比如


死大塊~你就是這大塊才會這麼憨~人客講的話你才會聽沒啦


死大塊~你就是這大塊才會這在這擠來擠去做沒代志啦


老番巔~聽沒人話~連這也不知~連黑馬不曉


老番巔~腳手慢又摸非~看人在做啊才知做


我聽了真的很難過


也影響我等一下用餐的心情



員工老..員工大塊


也是你自己要請人家的不是嗎


私下要怎麼管理是你的事


有必要罵給客人聽嗎


如果是罵單一員工..還有可能是員工的問題


可是每個員工都好像對不起老闆老闆娘一樣


每個員工一出現在老闆和老闆娘旁邊就要被罵一下


好像不罵不爽的樣子


以後一定不會去買了


 


好啦


發完勞騷也來上菜一下囉


這幾天都到公司去


一方面沒時間去買菜


一方面是回來也沒太多時間做飯


就簡單幾樣菜囉


~~~~~~香菇雞湯~~~~~~


我要離開公司前五分鐘男人才說可不可以煮香菇雞湯


我說~這麼熱還要煮熱湯喔..不是配個啤酒就好了


男人說~就是熱才要熱雞湯啊


○○ㄨㄨ


什麼跟什麼啊


不了解


可是還是想辦法買了雞肉煮了一鍋香菇雞湯


滿足一下男人的胃囉



 



~~~~~~炒水蓮菜~~~~~~


這次加了生香菇和肉絲一起炒


一次炒二把


不然會不夠吃


因為一家五口都很愛吃


滿足全家人的胃


 


~~~~~~炒竹筍飯~~~~~~


前一天剩下來的


炒了一大鍋


昨天沒吃完


今天在放入電鍋蒸一下


也是一樣美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