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坐遊覽車去旅遊了


因為我比較喜歡自已開車旅遊


自由~隨興~的旅遊方式最好了


七月十一日這天和小朋友跟著娘家大嫂我娘我和姪子姪女們一同出遊


我家老公因為田裡的事沒有一同前往


我爹因為身體的關係也沒有一同前往


大哥因為工作的關係也沒有一同前往


我爹說:你們這些女人帶著小孩去玩,我們三個男人要自己去吃好料的


我娘說:做你喔



好囉~一早六點三十分集合


雙胞胎和小表弟整裝待發~先來個出發照



暑假的海生每天都很多人


更何況這天是星期日


我們很快的就和其他人走散了


所以很多照片就只有雙胞胎囉


搞怪的弟弟


超大的魟魚


因為餵食秀所以拿著手機亂拍


忽然的這是什麼東西啊


先拍了~回過神~真是好大的魟魚啊


真人餵食秀


前幾天的籃球營讓雙胞胎晒黑了不少


來到海館怎可不玩水呢


坐在鯨背上的感覺真不錯


水中睡睡功



哥哥自己取的



又熱又好玩的



真是兩難啊


 


童年最後一個暑假一家要大玩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