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是我載公公去醫院看醫生平均一個星期要去1~2次


 


大家說忙的忙~說不會開車的不會開車


 


我倒也沒什太大的感覺~反正就是我們的父母嘛


 


豈有不願照顧的道理


 


可是畢竟我只是一個外來的媳婦~


 


公公婆婆對我的關心感受有限


 


家裡的人也都知道上上星期掛急診時~檢查~肝~指數與~癌~指數都是很高


 


我很擔心公公是不是又復發了


 


前幾天早上我們又回去醫院做檢查與看門診


 


看完回家己過午了~近一點才回到家


 


晚止我老公回來~吃飯~洗澡~看電視~一切如常~


 


吼~我實在是不吐不快了~


 


我老公家一共三個兄弟姐妹


 


我跟我老公說~你們三個兄弟姐妹做人麻卡差不多咧


 


老公一頭霧水~蛤~安怎啦~


 


我繼續說~今天早上你們的爸爸回醫院檢查看門診


 


到現在晚上了~沒有一個人打電話問一下檢查結果如何


 


說一句難聽一點的~倒底是恁老爸還是阮老爸


 


老公才想起~吼~吼~對吼~啊是檢查了安怎


 


我沒好氣的說~嘸栽~恁自已去問恁老爸~


 


歸剛攏嘸問~恁老爸格想講恁攏嘸底甲依關心


 


真是不負責任的子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