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愈忙愈煩的時候我愈想做饅頭或是一些需要揉麵的東西


 


一邊揉麵糰一邊想一想事情~就算把自已弄得凌晨時分仍和在麵粉堆中


 


我仍然覺得是快樂的~


 


前天做饅頭的麵團我還做了同色系的紅蘿蔔饅頭


 



 


試做的~所以只做了四條


 


裡頭一樣包了乳酪絲~包好的時候~用刀子在紅蘿蔔的身上劃幾刀


 


看到由上往下數的身二條了嗎~看就知道~他天生就是註定是個失敗著


 


而哪個始做庸者就是~我~~因為捍得太薄了~


 



 


果然啦~麵皮太薄了~只好來當牽絲的示範者~


 


也就是說~天生我才必有用~



 




 


可能是我封口封得不好~所以有的乳酪都跑出來了


 




這次的做品雖然是成功的~可是我覺得我做饅頭類的東西穩定度不夠


 


要再多做多試才可以更好


 


追求更上一層樓~是我仍然的努力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