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造形饅頭之柿子饅頭 之後我終於做出了相似度九十九的柿子饅頭


 


說是柿子饅頭~其實裡頭包的是會牽絲的乳酪絲


 


因為這種乳酪絲是我家小朋友的最愛~我想應該也是很多小朋友的最愛吧


 


橘色的麵糰加了金黃起司粉~綠色的麵糰加了抹茶粉



把橘色麵皮捍平放入乳酪絲包起來.....



 


放上綠色的蒂頭~有沒有很像柿子啊


 



 


看著一籠做好的柿子~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好怕搞砸了~因為我每次做饅頭~


 


都會一開籠~然後整個饅頭就~咻~~~


 


快速消風~然後塌成一團熟透的饅頭


 


有人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


 


說到這個~快速消風~唉~要是我的體重也這樣不知道有多好


 




 


哇~蒸好了~看到這樣成果是~興奮得不得了~


 



 


抱著哥哥~哇~我成功了耶~


 


這時候是凌晨1:00多~上樓睡不著~




 


拿了一個乳酪絲都快流光的作品~一扒開~吼~真的會牽絲內



 


看著這一盤蒸好的饅頭~好滿足喔






現在只會做饅頭~我想嚐試做各種口味的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