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烤肉萬家香~呵呵~說到烤肉就會想到這一句話


 


而且烤肉少不了的就是烤肉醬囉


 


我不喜歡市售的烤肉醬~鈉含量高得嚇人~


 


又死鹹~吃完烤肉~口乾舌燥~慾火焚身~切~~又開始胡說八道了


 


總之我就是不喜歡市售的烤肉醬就是了


 


管他是萬*香~李*記~四*的一概通通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我都自己打烤肉醬~雖然不是最健康的~可是絕對是比市售的健康多了就是


 


而且口感很好~用途又多~


 


材料


 


蘋果半個+洋蔥半個+蒜頭1/3碗+沙茶醬1/3碗


 


醬油半碗+米酒半碗+醋1/4碗


 


ling個人做法


 


蘋果和洋蔥去皮切小塊備用


 


把所有材料加在一起放到果汁機打碎~打勻~


 


~就~好~了~就可以開始烤肉了


 



 


烤肉的肉片我都有先醃過~是不需要刷烤肉醬的


 


但是丸子~甜不辣~米血~青菜等等都是可以刷的喔


 




 


還有這種醬拿來輕輕的刷在土司上頭去烤~喔~一級棒的啦


 


所以肉沒用完的醬~就大家各自分一點回家去做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