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真的是有點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冷冷的天老公想吃麻辣鍋~可是從我阿娘的開心農場帶回來的青菜~好多啊


 


不把青菜吃完~不可以吃麻辣鍋~不想讓冰箱吃太飽~


 


我真的覺得我家的冰箱是母的~都會生食物~


 



冬天的青菜真的比夏天好吃多囉~又嫩又好吃的~


 



於是乎~今天就來吃青菜大餐囉~


 


~~~~~~上菜囉~~~~~~


 


十月二十八日之晚餐




 


絲瓜湯


 


這個是救國團會長送來的絲瓜~還有送了二顆ㄅㄨˊ仔~真是救甘心耶~







 


炒青江菜


 


從開心農場拿回來的~我覺得說是炒青江菜苗吧~


 


因為真的太小太幼了~也太好吃了~


 




 


杏鮑菇炒水蓮菜


 


囡囡說~我們這麼愛吃水蓮菜應該自已種


 


我說~好主意~不過先給我一個湖吧~


 




 


炒油甘菜


 


也是農場的產物~同樣也是比苗大一點的菜~好吃~幸福~


 




 


明天去高雄一天不在~不知吃麻辣鍋的事是不是會實現


 


不過吃這種無肉日的青菜大餐也是對身體很好~


 


只是很快就會餓了~要早一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