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格友給的禮物~驚喜與開心指數100分揑


 


今天大嫂說~你部落格哪些人就像以前的筆友嗎


 


是揑~我都沒想過~好像真的是這樣揑


 


我們這個年紀的人好像大部份的人都有交過筆友


 


練練字~練練文筆~現在咧~練不到字~文筆嘛~混然天成了啦~


 


每天上來543~胡言亂語~說說心情的


 


也在這裡結交到不少的好朋友


 


前幾天郵差先送來了一個驚喜~我的包裹~咦~我最近沒亂花錢揑~


 


不會是仇人寄來的炸彈吧~一看~寄件人是一個格友耶


 


一打開~~哇是肉鬆耶~格友說~他最愛吃的就是這家肉鬆了


 



 


就是~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希望我們會喜歡~





 


結果就是~真的很好吃喔~


 


每天吃晚餐都會倒一些來加菜


 


早餐或點心~就拿白土司來做成肉鬆捲


 


真心感謝~妳~的~友情好味道喔~


 



 


再來就是另一位格友~在他老公回來嘉義時~


 


帶給我一包東西~二種都是我沒吃過的


 


一個是北埔的擂茶~一個是松露巧克力


 


松露巧克力好像不便宜~感謝格友送給我們這麼好的禮物


 


雙胞胎一口吃下巧克力~


 


喔~好好吃喔~怎麼有人這麼好~送給我們這麼好吃的東西


 


跟阿姨說~阿里阿多~喔


 




擂茶我沒吃過~不過光是看包裝我就很喜歡揑~


 


一種富貴又高尚的感覺~也就是說~蓋高尚喔


 


說真的我不喜歡抹茶做的東西~


 


先泡一小杯~第一口~怪怪的~第二口~還不錯喔~第三口~好喝耶


 


這是我和老公和女兒的共同想法 




 


喝起來就很像~用泡好的高山茶~去泡麵茶~


 


老公說等喝完如果還想喝~他就泡高山茶給我沖米仔麩~


 


說不定也是不錯~晚上試喝不錯~就變成是我早上的早餐了


 


也是真心~感謝~妳~的~友情好味道




 


我個人的想法~沒把妳們的名字po出來


 


一來怕造成妳們的困擾~二來怕妳們被眾親友發出追殺令


 


所以妳和妳~如果看到這篇文就知道~我對妳和妳~滿心的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