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為什麼總是見不得人家好


 


最近有二個客戶~本來他們是很好的朋友~現在看起來也是


 


可是前一陣子~其中一個(A)投資了不動產~短期就轉手小賺了幾十萬


 


站在我的立場~買和賣~都是機緣~能賺多少是她的眼光~和殺氣


 


反正~買和賣~我就是有工作做~有錢可以賺~管她賺多少


 


可是呢另一個(B)揑~每次總是來我家~說她(A)輕輕鬆鬆就賺了好幾十萬


 


真的是好狗運~然後叫我手續費一定要跟他多收~


 


反正她(B)賺哪麼多~之類的話~


 


可是又看他們整天在一起~好的不得了~


 


我真的覺得~B真的是A的好朋友嗎~是見不得人好嗎


 


好朋友過得好~賺大錢~不是應該為她高興的嗎~


 


~人心~為什總是不能~仁心~


 



 


~~~~~~上菜囉~~~~~~


 


明月蒸肉






 


材料絞肉約500公克+鹹蛋黃五個+蔥絲少許


 


調味料醬油半杯+米酒半杯+醋少許+胡椒粉1/2匙


 


ling個人做法


 


將絞肉與調味料加在一起拌勻後平放在皿盤中~上面擺上鹹鴨蛋


 


就可以入鍋去蒸了~水開後改小火蒸約20分鐘~


 


起鍋前再加入蔥花絲~就可以上桌囉~


 



 


這樣的三菜一湯就是我們的幸福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