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通常都是一個人南征北討的


 


台北高雄台中四處都要跑~最遠去到台東


 


但是~因為我主要的工作還是以嘉義地區為主


 


遇上特殊的案子才需要~所以不是常常需要到外地


 


這樣的工作雖然有時很~里濁~可以也讓我自已很有成就感


 


前一陣子一個機緣認識了接觸到了一個關懷基金會


 


這二天透過關懷基金會表示~如果有需要幫忙的人家


 


捐錢~我可能有點經濟壓力~


 


可是只要是他們有土地或民事方面的問題我可以當義工幫點小忙


 


低廉收費或不收費~


 


這樣我的生活又充實了一些~也多了一點意義了


 


希望以後的日子能夠真正的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


 


~~~~~~~~~~~~~~~~~~~~~~~~~~~~


 


~~~~~~上菜囉~~~~~~


 


魚鬆麵包


 



 


這天剛好老公的嬸嬸送來了一包魚鬆


 


就利用了現有的魚鬆做了麵包


 




 


免錢魚鬆~自已吃的麵包


 


就拚命包~魚鬆愈多愈好~哈哈~


 


結果~女兒說太鹹了~


 


這也堪稱是失敗之作品之一


 


所以不PO做法了嘿


 


看看就好~聞聞就好~不要吃喔~鹹死~一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