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做料理~做麵包~我是一個不安份的人


 


一樣配方的東西我不可能做太多次


 


因為我等不及~要將麵包用各種不用的風貌呈現在我親愛的家人面前


 


讓他們嚐到各種不同的美味


 


也有人覺得......又沒吃多少~用買的就好了~外頭買麵包很方便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種生活~工作之餘揉揉麵包


 


給家來點~不一樣的元素


 


當烤箱打開的哪一刻~幸福的感覺也隨之而來


 


我們全家就在這咀嚼幸福味道的當下展開新的一天


 


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幸福~更快樂了


 


我想~這種感覺~應該是也喜歡料理的~你~才能懂


 


~~~~~~~~~~~~~~~~~~~~~~~~~~~~~~~~


 


~~~~~~上場囉~~~~~~


 


熱狗捲麵包


 



 


麵糰請參考~~花生麵包~~


 


把鬆弛好的麵糰捍成水滴狀的樣子


 



 


把小熱狗放在裡邊


 



 


順著方向捲起來


 



 


放在烤盤上進行發酵(約1~1.5小時)



 


待發酵到二倍大時~在表面刷上一層蛋液


 


之後再上面再灑上少許的義大利香料




 


像這樣~就可以入烤箱去烤了


 


二十分鐘後~..........


 



 


香噴噴的熱狗捲麵包就出爐囉


 


喜歡嗎~來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