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幾天就開學了


 


今天帶我們雙胞胎去剪頭髮


 


整理一下儀容~然後就準備歸隊了


 


而我~也該準備回歸到我的軌道上了


 


小孩子一下暑假~我好像也跟著懶了起來


 


積了一些工作~得要振作一下了


 


這是我們雙胞胎國小時期的最後一個暑假了


 


上了國中要暑輔要補習的生活好忙了


 


要像這樣好好的休息與相處的機會也會愈來愈難得


 


所以這個暑假好像我過得比他們還鬆


 


喔~~我要好好檢討了


 



 


七月七日情人節也是牛郎會織女的日子


 


這天很多人都會準備米台目和麻油雞來拜床母說這樣小孩子比較”好搖飼”


 


我個人覺得是迷信啦


 


可是以前小朋友小的時候在婆婆的堅持下~我也是有拜


 


可是現在小孩子長大了~也就沒在拜了


 


可是七夕這天我們家的情人節大餐就是少不了”炒米台目”這一樣


 


哈~哈


 


真是有夠台的情人節了吧


 


總是覺情人節是年輕未婚男女的節日


 


我們這些已婚婦女好像就不是這麼的在意這種節日


 


已經~天天住在一起~天天睡在一起了


 


喔喔18禁


 


還有什麼比這個還親密的~情人節當然就沒這麼重要的了囉


 


好囉~好囉~真是有夠會哈啦的


 


回來上菜了啦


 


炒米台目


 


材料:香菇絲+肉絲+金勾蝦+韭菜+銀芽 (豆芽菜)+米台目


 


調味料:醬油+胡椒粉+米酒+醋


 


 做法:起油鍋加入香菇絲炒香再加絲與金勾蝦一起爆香


 


炒到香味四溢後再加入調味料一起拌炒


 


再加依續加入韭菜與米台目


 


最後起鍋前再加入銀芽拌炒一下ok囉


 



 


嘿~一下子10分鐘的時間


 


香噴噴的台式情人餐~炒米台目就上桌囉


 




 


我不喜歡豆芽菜帶根的


 


所以我都會把豆芽菜的二頭就是根和芽的那部份挑掉


 


變成~銀芽~這樣好看又好吃


 


吃起來不會~潤潤~影響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