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了工作的勞騷~落落長~呵呵~感受到大家的關心~


 


格裡真的是處處有人情味~


 


昨天給一些事弄得心煩~居然忘了~昨天是我玩格一週年~的紀念日


 


我不知道~是不是女人都是這樣~什麼都可以紀念~都可以生個紀念日出來


 


去年八月二十日我離開了工作十七年的地方~心裡調適了很久才走出來


 


去年十一月九日我不知哪來的靈感~想到來開格子~


 


或許因為我想有個跟以前完全不同的生活


 


就這樣一頭栽進了格子~從每天0人參觀到現在每天約有200人來


 


雖然不多~可是很開心~因為除了後來加入的表妹與大嫂以外~


 


全都是的我的新生活~新朋友


 


不管你來是不是留下你的留言~都很感謝你


 


在這裡我真的感受到不一樣的生活與樂趣~


 


大家不嫌棄我們家的料理~不嫌棄我的碎碎念~


 


我也在大家的格學到了很多料理與新觀念~


 


看了大家的格~大家都十八般武藝~書琴畫藝樣樣精通


 


也因為格子~我現在~能做饅頭~能烤餅干~能烤布丁~


 


這些都是我以前忙碌生活中~不可能實現的~而且也不會


 


看格~研究格~再經過格友的耐心解說~學會了這些東西


 


至於麵包~等我~很快的我就去找你了~我自已要再加油


 


還有好幾個來自外國的格友~讓我不行千里路~也能看天下~


 




 

以上是我一週年的感言~


 


不過我仍有遺憾的是~就是~人家從來沒上過精選啦~


 


雅虎老兄你看到了沒~人家每個格友都對我很好~


 


只有你這個主人~怠慢了~我這個客人了啦~


 


下次精選~一定記得找我嘿~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