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要回娘家的時候~居然忘了帶手機~


 


一路上老公唸的~超煩~也超丟臉~說我落東掉西的一天到晚在找手機


 


我說~我又不是男人~褲頭一繫~轉到東手機也在褲頭~轉到西手機也在褲頭


 


我就只要沒帶包包出門~手機就感覺沒地方放~


 


所以就桌上放~沙發放~啊~沒帶我自已也很嘔好不好~


 


回到家~哇咧~7通未接來電~10點多了不可以回電了太晚了


 


我的習慣是9:00以後除非是約好打電話的或重大事情之外


 


我不會打電話了~因為會打擾到別人~雖然我自已是晚睡的人


 


(其中一個打來的是星期六簽約的客戶~心想又有麻煩事了


 


這是前一晚的嘔


 


昨天7:00果然電話就響了~又發生了嘔的事了


 


星期六簽約的案件~明明就是買賣雙方自已談好~


 


才打電話給我說叫我過去簽約的~買方我也不認識


 


怎麼會成他買貴了~他信任我~我也都沒跟他說~這是什米情形啊


 


一早就無端的接受一頓霹靂叭啦~然後還不夠~


 


你上班了吼~等一下我女兒要打電給你~我還能說什麼~~喔好的~沒問題


 


說是在補習班上班的女兒~說起話來頭頭是道~文言文語的~


 


字字是針的~左一句行政院規定~右也一句行政院通過


 


他媽媽的~這些老娘都比你懂~(這是我心裡的os啦)


 


面對我的衣食父母我還是要很俗辣的跟他回應說~


 


是~對~沒錯~沒關係~是不是中午一點要交款的時候我們再來跟賣方溝通呢


 


可想而知的中午的交證件款本來只是10分鐘的工作~弄了快二個小時


 


肚子餓得想打人~


 


買賣契約是雙方同意喜諾訂立~我只是代書~


 


訂約就依照你們雙方同意之條件立約


 


再幫你們辦理過戶的受委任者


 


我去簽約~如果跟買方說~A~你買這個價錢太貴了喔~不要買啦


 


我不被賣方打死才怪~


 


昨天晚上燉了一隻土窯雞~煮了一鍋高麗菜飯~


 


又香又好吃~A~不淮流口水~不過沒照片


 


因為老爺爺和老奶奶來一起吃~所以忘了拍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