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十五這天因為堂妹放假所以我們一起出門~


 


陪著我小工作了一下~也順便四處去晃晃~


 


我沒有姐妹然後我堂妹們總是像我的親姐妹一樣


 


我們無所不談~工作上~生活上的感動與抱怨


 


堂妹國中高中時期常常都是三個兄弟姐妹假日星期五就進駐到我們家的


 


以前到現在每次出門我就像母雞帶一樣~帶著六個大小朋友一起出門


 


很多度~有人以為六個都是我的小孩


 


帶堂妹去買衣服配眼鏡的時候~常常很多人問我~你女兒喔~


 


一度我很不能接受~吼~我有這麼老嗎~


 


有一次回頭一想~對耶~堂妹小我18歲~說是我是女兒一點也不為過吧


 


看著堂妹~堂弟~從小朋友~大朋友~少年~青年~到現在出社會~


 


堂妹一個當自願役~一個也上班賺錢了~堂弟上高中~


 


有男朋友~有女朋友~他們還會花錢請我們吃飯~


 


回首這一切~感覺就說像自已的小孩長大了一般


 


以前對堂妹堂弟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樣~


 


買衣服~帶他們去吃飯~買文具~出門去環島~都有他們的份


 


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堂姐妹的感情這麼好


 


一直到現在仍然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他們對我的小孩居然也像我對他們一般的好


 


他們會帶我們我三隻小豬去玩~去打保齡球~去吃飯~買小東西給他們


 


雙胞胎心情不好還會找阿姨~舅舅 ~


 


這樣的感動~讓我這天去吃飯回來在我心裡盪漾不已


 


我想我們這樣的感情是不是能延續我到三隻小豬對阿姨~舅舅他們的小孩


 


再延續更久~~更久


 


千葉火鍋的料~請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