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的第一次月考終於結束了~


 


希望三隻小豬都能考出好成績才是


 


升上國三的囡囡每天功課都逼得好緊


 


考試完下星期就要去畢業旅行了~


 


趁機放鬆一下~也為自已的國中生活留點美麗的回憶


 


囡囡從幼稚園中班開始學鋼琴~一直到現在


 


有時學得很懶散~前幾天跟他說~上了國三課業很重~不然琴先停下來好了


 


小妮子居然很錯愕的說~蛤~我要想一想內


 


我說~啊你不是說壓力很大


 


對呀~可是真的不去上課我又很捨不得啊


 


什米~一堂課~哪~麼多錢~既然不能專心學~何必浪費啊


 


其實學了這麼久~又到了這個年紀~去上鋼琴課都只是在舒壓了~我也知道


 


後來我們取了中間之道~先停課~如果想去上課舒壓一下約時間~以堂計費


 


這樣~很好啊~既不浪費錢~又沒把鋼琴荒廢掉


 



 


~~~~~~上菜囉~~~~~~


 


十月十五日之幸福大餐


 



 


冬瓜丸子泡菜湯


 


都是家裡的現有食材~東加西湊~嘿嘿~還不錯~至少一鍋吃光光


 




 


糯米椒炒小魚豆干


 


這種椒不辣~反而是甜的~有點像青椒的感覺


 




 


味噌炒豬肉


 


很多人沒吃過吼~我阿娘的手路菜~哈哈~每次回去我阿娘只要炒這個


 


小朋友都不用別的菜~就吃二碗飯了~


 


第一次想自已做~有點失敗~肉放得太少了~所以有點鹹~


 


明天再炒點肉加進來應該會好一點


 




 


蛋白炒小白菜


 


沒錯就是蛋白~蛋黃呢~


 


我們家三隻小豬說上次做的布丁他們只吃到一個~


 


因為其他的被我昨天帶公公去郊遊時~拿出去吃光了


 


今天補償他們一下~所以蛋黃拿去做布丁~蛋白就拿來炒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