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因為去南投鹿谷所以回阿娘家的時間有點晚


回家的時候我娘已經在做飯了娘說今天他煮就好了


娘啊!真是不好意思喔


所以我就晃啊晃的來到娘的開心農場


也所以..好吧就給我娘的開心農場拍幾張好了


更所以就來介紹一下我娘的開心農場一下


我娘說這季節沒什東西適合種的..所以只有幾樣東西而已


其實自己種菜就是好玩..然後沒農藥..要吃的時候很方便很新鮮


好吧!就來看看我娘的開心農場種了哪些東西囉


~~~~~~~~~~~~~~~~~~~~~~~~~~~~


 


 


這是胡瓜的花喔..白色的很美吧..


很多人吃過胡瓜..一定也很多人沒看過胡瓜的花..


 


 


 


這是胡瓜的小孩和小小孩


表面有一層白白細毛


愈來愈大的時候等這些白昏細毛不見了


表面呈現光滑狀時就成熟囉


 


 


 


 


 


這是接近成熟的胡瓜


上頭哪層白白的細毛已經幾乎不見了


這一顆我給他剪下來帶回家打算要給他煮來吃囉


 


 


 


這個呢?i應該很好認的吧~金針花


娘種了一排..全都含苞待放了..


而且花苞很多呢





 


 


 


這金針花大概下星期回去就開了


也就是說..下星期回去就有金針花可以吃囉





 


 


 


 



這是茄子..營養不良的茄子


星期日晚上有煮真的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好像很多人不喜歡吃茄子


但是我很愛吃..舉凡煮.烤.炒.炸都愛吃





 


 


 


 



看出這是什麼了嗎?


我娘真利害把蔥種得像蒜一樣大


而且還開花..這就是蔥花


哈!是蔥的花..不是切的蔥花喔


我自己還是第一次看到蔥開花




 


 


 


 


 


龍鬚菜~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


這龍鬚菜長得很快大概4天就可以收成一次


因為這是要吃這個鬚鬚的所以是直接讓這些藤蔓長在地上




 


 


 


 


這是佛手瓜也就是龍鬚菜的果實


因為是要吃果實的


所以架了棚子..讓藤蔓長到架子上去


這樣果實才會叮叮東東的掛在架子上..方便採取


而且也才會長得漂亮.乾淨.





 


 


 


 


順便介紹一下我娘最近愛上的花


這花~花商是跟娘說這花的名字叫"紅粉"


我也不知道對不對..不過還是滿美的


紅紅綠綠的..看起來很喜氣..很熱鬧


娘還一口氣買了4盆..看來真的是很愛喔


 


 


 


 


給"紅粉"來張特寫


如果有格友知道這花其仔的名字記得跟我說一下喔




 


 


其實拍照的時候天色已經有點暗了..


而且我都還沒拍完


就聽到我兒子聲聲呼喚我回去吃晚餐


所以..就趕快回去吃飯了..


還布好幾樣還沒入鏡..


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