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天氣總是忽冷忽熱"凍未條"


連我們家的狗狗都生病了


我們家的kuro一直吐還發燒到39-5度打了三隻針又吃藥的


都五天了還不太有精神不想理人


一直到今天看到郵差才敷衍的叫了二聲


我說kuro啊~你會不會太敷衍了


以前你看到郵差就好像看到七世仇人一樣


現在連看都不看他一眼


唉~這樣就知道我們家的kuro多可憐了


什麼都不吃連牛肉罐頭都不吃


我們還去買了嬰兒食品罐回來給他吃


真是狗比人高貴啊



像昨天天氣熱到不行..晚上睡覺不開冷氣真的是無法入睡


今天又冷得要命..又濕又冷的


到底是什鬼天氣啊


本來昨天晚上兒子還興高采烈的說今天要去學校的外牆做彩繪


要為娘的我找幾件衣服給他當工作服


我還跟他說..明天回來不要變更油漆工阿霖和油漆工阿杰回來內


結果半夜就下起雨來了


我看你們啊要當油漆工可要再等一等了



 


 


~~~~~~蘆筍肉片湯~~~~~~


也因為昨天天氣很熱才想說煮個蘆筍湯消消暑


這真的是很簡單又很消暑孜很好吃的湯品


我用的是白蘆筍


白蘆筍適合做湯..綠蘆筍則較適合用炒的


 


材料:白蘆筍約10支..豬肉片少許..米酒少許..鹽巴少許..香油少許


做法:1.蘆筍洗淨切約三公分小段


2.清水煮開加入少許米酒再加入肉片煮開


3.再加入蘆筍.鹽巴再次煮開後約3分鐘起鍋前再加入少許香油可以上桌囉這湯很清..很甜喔




 


 


~~~~~~香煎鮭魚~~~~~~


以前有介紹過了..就不多介紹囉


 


 


~~~~~~清炒青江菜~~~~~~


老菜色的簡單青菜料理


不囉嗦囉


 


 


~~~~~~蒜泥白肉~~~~~~


這次的用的是三屠肉..太肥了..沒吃太多記取教訓


下次別買三層肉了..都是拜拜惹的禍



 


 


~~~~~~說是蒜泥白似~~~~~~


其實是用了蒜青


蒜青的味道不會哪麼濃厚..小朋友的接受度比較高





 


 


~~~~~~水果~鳳梨~~~~~~


現在的鳳梨正是盛產期


嘉義民雄的金鑽鳳梨現在正是好吃的時候喔


因為我們家人都好喜歡吃所以這陣子會常常出現喔


如果有格友也喜歡吃鳳梨的話我也可以購喔


上回我去買好像一斤20還是25元吧


不收代購的費用..不過運費要自己付喔


要買的人不要客氣喔


我非常樂意代勞..因為民雄離我們家很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