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今的的母親節過得有點"湊合"呢


母親節的時候因為隔天家族裡有人辦喪事


所以慶祝母親節的活動就跳過去了


延後到這星期連同老媽的生日一起慶典囉


娘~真是抱歉喔~被我們這些小鬼省了一次喔~



說我們是小鬼一點兒也不為過呢


因為不論孩子已經多大的歲數了


在父母心中永遠都是一個小孩


我是小孩



我是小孩


~停~


好嘛~女人~被年輕化總是值得高興的事咩



不過


既然是小孩


哪就仍然有許多的事是要我們去學習的


既然是小孩


哪就仍然有許多人生的課題要我們去面對的


既然是小孩


哪就仍然要乖乖的聽父母的話


既然是小孩


哪就仍然要好好的孝順父母


好好的..認真的過每一天


不要讓父母為我們擔心與為難


讓父母分享我們的喜悅與成就



這是我今年母親節


我在心裡默默


對自己許下的心願


對父母許下的承諾


~~~~~~~~~~~~~~~~~~~~~~~~~~~~~~~


 


星期日到位於番路鄉下坑村的古早厝餐廳


全家席開二桌


大人一桌..小姑娘和小人和小小人一桌


好久沒有這樣全家大小到外面用餐了


因為我身體不太好..食量也不太好


這一.二年也就比較不喜歡到餐廳用餐


所以我們都是在家聚餐或我爹缺席


說服我這樣的全員到齊還有點不簡單呢



不知是肚子太餓了還是心情太興奮了


只顧著吃..吃到快結束了


哇~我的照片都沒拍啦!菜都快吃光了


大嫂說:哪你拍我們的"戰績"好了


哎~是啊~杯盤狼藉的..湊合一下好了


 


~~~~~~~~~~~~~~~~~~~~~~~~~~~~


 


和我娘一共做了十一任的阿公和阿媽耶


有沒有很幸福啊


吼~我沒有很多兄弟姐妹喔


實在是我們三兄妹太增產報國了



大哥生了三加一(人家我大嫂有幫忙喔)


二哥也生了三加一(人家我二嫂也有幫忙)


而我生了二加一(我們家的老公有幫忙)


~哈哈~


說什麼五四三啊


好啦~加法運用完了沒啊


一共是十一個孫子沒錯吧


現在吼~當了十一任阿公的人很少了吧


可是我和我娘就是這麼幸福



這就是我的爹和我娘喔



照片中的還有我家的寶貝女兒和兒子..


大哥家的寶貝女兒和兒子..還有二哥家的"捧斗仔"


還有其他的在一旁晃來晃去


族繁不及備載




 


看得出這三位美人其實是母女嗎


是的


中間這位大美女就是我們家的大嫂~有沒有給他很好命呀


(其實還有一位國三170幾公分的女兒沒來入鏡)


(嘿!嘿!佩姐姐!雖然你沒入鏡但是好心又可愛的姑姑可沒忘記介紹你喔)


(有沒有很感動啊)


~年紀比我小一歲可是女兒比我的大3歲耶~



了解了嗎~這就是早婚的好處啦



 


 


 


這四個寶貝就是另一家子公司私產品囉



~猜到了嗎~


就是


我二哥和二嫂的小孩囉


二嫂跟我同年紀


大女兒也是國二跟我們我家的囡囡一樣


所以囉~好命程度~


平分秋色



不對



她還多我一個寶貝


二嫂~算妳比我好命一點好了


 


也不對呀



怎麼好命的寶座都讓給別人了呢


我咧


好吧


我也算是好命的啦


有一個女兒~囡囡


有一對雙胞胎兒子~緣投仔和古椎仔


哪我也一起擠身於好命的行列好了


好囉~這樣好命的一家人


有沒有很快樂~~~有


有沒有很幸福~~~有


有沒有很吵~~~有



雖然每個星期日都是這樣吵吵鬧鬧的度過


但是人生的幸福也莫過於此吧


希望我們能夠永遠快樂.幸福的一起度過相聚的每一刻


~~~~~~~~~~~~~~~~~~~~~~~~~~~


 


接下來秀一下我今年收到的”特大張的母親節卡片”


這當然是我家囡囡和緣投仔和古椎仔還有他們的把拔


一手策劃製作的


很大張..我覺得



這樣比較不會搞丟啦




 


這是我們囡囡對我的感謝文



 


這是他們把拔對我的感謝文


 


這是我們古椎仔對我感謝文


 


這是我們緣投仔對我的感謝文


 


評語:謝謝囡囡..謝謝緣投仔..謝謝古椎仔..還有謝謝你們的把拔


有了你們的感謝..我才有繼續為這個家付出的動力..


所以是不是:巧的出嘴.憨的出力


有一種當的感覺


哈哈~好嘛~有感動到啦




 


~~~~~~~~~~~~~~~~~~~~~~~~~~~~~


再接下來


介紹一下古早厝的菜色囉


雖然是吃到一半了


我仍然很努力的拍啦


就像大嫂說的:沒介紹到菜色..也要介紹一下我們的戰績..


~~~~~~豬腳麵線~~~~~~


因為是跟我娘的生日一起慶祝的


所以事先請店家準備了


這道豬腳麵線應景


 


 


 


~~~~~~魚翅羹~~~~~~


 


 


~~~~~~清蒸鱸魚~~~~~~


這就是標準的”戰績”囉


 


 


~~~~~~三杯軟絲~~~~~~


 


 


~~~~~~蒸鮮蝦~~~~~~


 


 


~~~~~~脆筍雞湯~~~~~~


 


 


~~~~~~鳳梨肉片盅~~~~~~


真的叫~鳳梨肉片盅~嗎


哈哈~我也不知道


只能說~有圖為證囉



還有其他值得口述的菜色


~~~~~~豬油拌飯~~~~~~


~~~~~~金沙豆腐~~~~~~



~~~~~~麻油雞飯~~~~~~


應該是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


因為連屍體都沒有了


只能口述給大家自己想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