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我回來囉


我們家弟弟住院的期間感謝大家的關心


開刀和整個治療的過程都很順利


現在已經順利的出院了


只是短時間內只能吃流質..軟質..和一些容易吞嚥的生冷食物


住院期間一個星期都只能吃牛奶和布丁


回到家煮了一些白粥放冷了才可以吃


因為太久沒吃其他食物了


所以感覺特別好吃吧


竟然跟我說:媽媽以後我每天都要吃白粥..每一天又每一天....


哈哈


 會不會太好養了啊


 


這一星期我都在醫院


所以家裡也一個星期沒開伙了


我很辛苦可是老公也不輕鬆喔


每天早上老公載女兒去上課後


就載哥哥一起到醫院來


陪我們到大約九點以後就去公司了


哥哥就留在醫院當我的小幫手


幫我跑跑腿


下午七點多下班後又載著女兒一起來醫院陪我們吃晚餐後才回家


家事洗衣等等就由老公負責了


總之...家裡耍是有人住院..生活作息都跟著大亂了


回家後當然洗手作羹湯給大家慰勞一下


可惜的是弟弟不能吃


可是吃著白粥也是很幸福的樣子



~~~~~~~~~~~~~~~~~~~~~~~~~~~~~~~~~~


~~~~~~鴨肉羹~~~~~~



~~~~~~梅干扣肉~~~~~~


~~~~~~炒麻竹筍~~~~~~


~~~~~~炒ㄅㄨˊ仔~~~~~~


~~~~~~八月二日之幸福大餐~~~~~~


出院後的弟弟已經會搞怪了



 


這是要說為娘我照顧的好呢


還是要說小朋友的體力與恢復力都是一流的呢



不過管他搞怪的


看到健康的孩子


就是最好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