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胞胎幾乎每天放學回來喝口水休息一下之後


 


就是說~麻麻~報菜單~~~現在是怎樣~我是餐廳服務員嗎


 


好啦~沒用的我還是乖乖的報上菜單


 


說得好像多想吃我做的菜一樣呢~~


 


可是~對一個像我這樣喜歡做菜的麻麻來說


 


雙胞胎給我最大的打擊居然也是因為食物


 


我們家雙胞胎最愛的食物居然是~泡麵~真是教我情何以堪啊


 


舉例說~之前~去老公公司幫忙回來太晚了在車上就跟雙胞胎說


 


太晚了我們今天不要煮飯了等一下去超市買泡麵回去就好了


 


雙胞胎超興奮的~~~路上去了公公家~


 


雙胞胎就很興奮的跟阿公說:阿公你知道嗎我們今天要吃泡麵耶


 



 


阿公用一種憐憫的眼神看著乖孫說:可憐喔~吃泡麵喔


 



 


對阿公來說~給小孩吃泡麵就是我這個為娘的不是了


 


再來就是昨天因為去高雄回來已經快七點了


 


我就跟哥哥說~我好累喔~不想做飯了~


 


哥哥說~麻麻你好辛苦喔~不然你煮簡單一點的東西好了


 


喔~好啊~你要吃什麼~哥哥說~~~~泡麵~~~~


 


我說~好啦~   


 


哥哥就很高興的跑去跟弟弟說:弟弟~我們今天要吃泡麵喔


 


弟弟居然也配合演出說~~好棒喔~我要吃十碗


 


臭男生就是臭男生


 


一點都不知道為娘的我有多~無言~


 


每天做哪麼多美食給你們吃而你們的最愛居然是泡麵


 


昨天就一直在想~哪到底什麼是美食~美食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昨天就是煮了泡麵~~


 


統一肉燥麵加了竹筍片加了一把芥藍菜~這樣也是一餐


 



 


我在想終究言是我們家老公不喜歡我們吃泡麵啦


 


所以我們也就很少吃泡麵~一年吃不到五次吧


 


對於難得吃到的泡麵對雙胞胎來說是一件很興奮的事


 


因為吃完這一次泡麵不知又要等多久才能再吃到了


 


美食無標準~喜歡就是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