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二日星期六這天很早就來到了嘉義縣創新學院


 


是因為我們家的弟弟要參加環保劇的演出


 


以前因為在公司上班的原因所以我們家小朋友的學校節目我很少參加


 


這次的活動~嘿嘿~是我們家雙胞胎自已幫我報名的


 


前幾天雙胞胎回家後跟我說~麻麻我有跟老師說星期六你要幫忙載道具了喔


 


我有說我要去嗎?~反正我就是跟老師說了啊~哪~我可以不要去嗎~不行


 


真是的~現在到底是誰在當媽啊~


 


可是看在小朋友這樣興高采烈的樣子~我也不忍人拒絕啦


 


再說雙胞胎都小六了~我再沒多多參加他們的活動~


 


我真的就要錯過他們的童年了


 


嘉義縣創新學院







 


嘉義縣兒童創意環保劇比賽的入口




 


本來我還拍了很多比賽的的最後準備的照片的


 


誰知就在一個電腦白痴的一念之間~按下了哪個鈕


 


所有的照片就在一瞬間消失了~其消失的速度~讓我來不及反應


 


就一切化為烏有了最慘的是連我錄下的演出全程歷時八分鐘的影片


 


一起跟著消失了~虧我本來還跟慧君老師說我會把演出的影片放上來


 


這下真的是糗大了~


 


好啦~就算是只有剩下一些照片我也要把這些相片給po上來


 


而且這次雙胞胎參加這次的比賽~學校也得到了不錯的成績~


 


全縣~第五名喔~還有三仟元的獎~可以給班上當班費~


 


參加演出的小朋友還有辛苦指導的老師不但共同為學校爭光


 


還給自已添了班費~真是一舉二得呢~


 


好囉~9:00一到就在環保局的科長的開麥啦下正式為比賽揭開序目了




 


雙胞胎他們學校的劇是從海角村開始



 


弟弟的海大龜裝因為沒脫下外衣但耳麥已經裝好~來不及重新裝耳麥


 


所以只能這樣上場了~還好當天也是穿了草綠色的衣服~所以色差沒有很嚴重


 



 


我們出場的順序不是在第一組~可是私心讓我把介紹放在第一組


 


因為在父母的眼中自已的小孩永遠就是最棒的


 


就像今天公公說~吼~我三個孫女都麻很漂亮~啊~三個孫子也都很緣投


 


吼吼~這就是阿公阿媽眼中的孫子~永遠都是第一~


 



 


來自各路的人馬~演出都很精彩





 


連老山神都來了





 




 


大伙人展現團體合作的態度




 


大家都很用心的準備~道具~服裝~都很齊全~


 


看來第一名一萬元的獎金~誘因真的很大呢





 


這次圓崇國小拿下了第五名


 


雖然不是競爭中的第一名


 


可是我仍然覺得六年乙班的小朋友真的很棒了


 


還有慧君老師的辛苦指導和用心編劇~制做道具等等


 


讓小朋友得到了不同的經驗~學習就是這樣


 


課本上的學問~生活上的實用~讀萬卷書~也要行萬里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