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環保劇比賽完~麻麻說我們很棒~要請我們吃~麥~


 


我和哥哥都想不到~麥~是什麼~後來麻麻說是麥當勞


 


耶~麥當勞~我和哥哥都樂翻了


 


因為我們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吃麥當勞了


 


都有點想不起來麥當勞的味道了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很多嗎~



 


店員說這個是新產品.是用烤的雞腿堡.很好吃


 


我覺得..........果然很好吃...


 


原來世上還有誠實的店員






 


 


這個勁辣雞腿堡.很辣.我就不敢吃了..因為我天生不敢吃辣


 


沒關係.給麻麻吃.因為麻麻是...........辣椒人


 


 




 


好吃的暑條.一條一條的..我也一口一口的吃不停


 


因為太久太久太久太久太久太久太久太久太久沒吃到了


 


我想一想喔.差不多有二年沒吃到了


 


我一定要慢慢品嚐.細嚼慢嚥.這樣才是乖寶寶




 


麥克雞塊.....我的最愛......


 


我一定要大口大口吃才過癮...但是很快就吃光了


 


我好捨不得....就這樣結束了我的麥當勞


 


雖然很好吃.可是我也知道不可以常吃.因為吃太多對身體真的不好


 


希望我二年後還可以吃到麥當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