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還沒來到南部


 


今天晚上家裡就發生一件很恐怖的事


 


就是我們家餐廳的電燈一打開燈就~一閃一閃亮晶晶~


 


可怕的是開關的地方~啪滋~啪滋~的發出聲音還有火花~內~


 


還會電人~這~這~這是安怎啦~嚇屬偶了~


 


不要電線走火給我~火燒厝~內~


 


我們可是有房貸還沒付清~


 


遇到這樣的事~我可沒辦法處理了~


 


這時我們家專屬的水電工就該上場了~就是我孩子的爹~


 


一打開~開關盒~噁~怎麼變成螞蟻的家了~整個就是螞蟻窩啦


 


吼~超可怕的~處理了好一會兒~終於把螞蟻窩清理乾淨了


 


把盒子蓋上~打開電源~依舊是一樣的恐怖啦~


 


水電工又把盒子打開~把所有電線整理了一下~


 


好怕水電工被電到~心想~不要用了啦~明天找工人來處理好了


 


打開電源~ㄟ~奇蹟發生了~好了~內~


 


這麼棒的水電工~當然要給他ㄅㄛ一下囉


 


水電工你好利害喔~我好愛你喔~水電工挑眉~什意思~不知道


 



 


弟弟在一旁發出崇拜的眼神~喔~把拔~你真是修理達人~


 



 


水電工仍然~悶~燒~不說話~因為太熱了~滿身大汗


 



 


不過今天晚上我們家應該是不會~火燒厝~了


 


真不愧是~我們家專屬的~最佳~水電工~


 


連~悶~燒~都哪麼帥~


 


想一窺~最佳水電工的真面目嗎~


 


將~將~


 


這是水電工~二十八年~前的模樣


 


這位大哥哥就是我們家的水電工


 


當時他們家的經濟真的是很不錯喔~穿毛料外套~還穿皮鞋累


 


哈~哈~因為我不太會用掃瞄器~


 


不小心就把~大哥哥穿皮鞋的腳給切斷了~是夠兩光的~我~


 



 


這張照片是我這星期日才從婆婆家拿回來~


 


白天還在想說先傳上來好了~


 


等一個適當的時機再給它~公諸於世~


 


沒想到這麼快~馬上就派上用場了~


 


嘿~嘿~明明~冥冥~之中~


 


自有定數~就像我會找到一個這麼棒的水電工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