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小孩開學~整個生活都正經了起來


 


不再像之前這樣的懶洋洋的


 


欠人家的串珠~沒連絡的工作~沒送的案件


 


都在昨天一一處理好了


 


今天只要再處理一小部份的事情就算大致完成了


 


頓時有種人生充滿希望的感覺~哈哈


 


是我放縱自已太久了嗎


 


可是無奈今早稅務局的一通電話打亂了我原來的好心情


 


補正~吼~又要補正~氣死我了~


 


哪個什麼時候起這類的案件全都要印鑑證明了


 


我都不知道何時改定的~案件就送出去了


 


這個客人~人在彰化~還限期一天補正


 


哇哩咧~我說不是二天的期限嗎~


 


喔~本來是啊~可是我明天不在~所以你今天就一定要補來了


 


是怎樣~是你不在又不是我不去~我不可以在星期4一大早補嗎


 


這樣喔~我問一下我們主管~


 


喔~哪好啦~你星期4補來好了


 


00xx


 


呵~昨天是煮婦的碎碎唸~今天是工作的碎碎唸


 


不過說真的~離開哪種被小孩~全日監控~的日子


 


仍然是讓我保留一部份的好心情


 



 


~~~~~~上菜囉~~~~~~


 


胡椒魚


 


材料


吳郭魚一條+蒜頭+胡椒香料+米酒


 


 



做法


 


魚洗淨後用紙巾吸去多餘水份後放在錫箔紙上面


 


然後倒一些米酒在魚身上~塗抹魚全身


 


再把蒜頭放到魚肚裡~把胡椒香料塗抹在魚身上


 


香料的量要多少依個人對胡椒的接受度為準


 


這種香料本身有點鹹度了所以不需要再加塩巴了


 


準備好就可以把錫箔紙包好放入般的炒鍋中去加蓋


 


用小小火乾燒~約10分鐘就可以起鍋了





 


這是一道簡單到不行的無油魚料理~


 


可是如果在外面吃可也是不很便宜喔


 


因為我們一家都有~吃香的喝辣~的基因


 


所以胡椒香料就放了多一點~夠嗆夠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