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老公說~有人要叫我去事務所上班


 


老公說~你不是自己做的好好的


 


我說~就哪個x x x 打來的啊~


 


老公說~ㄏㄥ~    os ~~一付興趣缺缺不太想理我


 


我說~x x x 說他事務所小姐不幹了~看我可不可以去幫忙


 


老公說~你想去喔~啊你自已的工作怎麼辦     


 


我說~問你啊~   os~想也知道你不讓我去


 


我說~他說只要不擔誤事務所的工作~他不介意我工作室的工作


 


我又說~他說他也可以通融我一星期可以載公公去醫院一次啦   


 


老公又~ㄏㄥ~~你跟他說怎樣~


 


我說~不知道要問我老公看可不可以~os ~這下你有面子了吧


 


死老頭又是~ㄏㄥ~~~~不可以


 


我說~哼~我想也知道


 


死老頭說~知道就好還問~你是吃飽太閒喔


 



 


早上婆婆~啊~哪個x x x 說要叫你去上班喔


 


我說~喔~是啊~   os ~消息真靈通內


 


婆婆一陣沉默~啊不過吼~你若去上班很真沒自由內~


 


os~我之前上班了十七年我當然知道當上班族沒自由~


 


我說~嘿~呀~這是一定的啊~   


 


婆婆又一陣沉默~啊你愛想乎清楚內


 


我說~我知樣啦~媽你放心啦~阮ㄤ說叫我賣去啦


 


啊沒吼~家裡看顧不到啦~啊爸若要去病院也沒人好顧甲好載啦


 


而且吼~對人頭家麻歹勢啦    oa~我嘴巴很甜吧~


 


婆婆開心了~喔~安呢好啦~囝仔麻要顧腳朝內啊~


 


讀國小甲國中啊~腳需要世大人關心啦~好啦~好啦~就安呢啦


 


就這樣一場~好氣又好笑~的就職風波就這樣結束了


 


嘴巴夠甜的我~給足了老公面子


 


嘴巴夠甜的我~得到了婆婆的歡心~也讓婆婆安心


 


很多事真的是本來就知道一定是這樣


 


可以還是很無聊的拿出來推給老公想一想


 


偶爾給你~震撼教育一下~你才更了解我的重要


 


哈~哈~心機沒這麼重啦~震撼教育說~是事後才想到的啦


 



~~~~~~上菜囉~~~~~~


 


素炒麵腸


 


颱風天或颱風過後菜價高~吃這個就對了啦~


 


這道菜完全跟颱風損壞沾不上邊~


 



 


材料:麵腸+薑絲+酸菜+辣椒+蔥末





 


做法:買回來的麵腸先沖洗一下放在通風處掠乾



 


順著麵腸的紋路一層一層的撕下來


 



 


撕成像這樣的小薄片


 



 


撕好就像這樣放在一旁備用


 



 


酸菜清洗後切成酸菜絲


 


特別介紹一下~


 


這是上次雙胞胎去參加縣政府的假日學校帶回來的


 


因為這個不會很鹹所以我並沒有先泡水


 


如果是很鹹的酸菜就要先泡一下水去除鹹份之後再入菜


 



起油鍋~薑絲與辣椒絲爆香後加入撕好的麵腸炒到略為恰恰次後


 


再把酸菜加入一起炒~


 


最後加入少許的醬油與醋再拌炒一下就可以起鍋了


 



 


相信我~麵腸用撕的真的比較好吃~很入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