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我是一個~重小孩~的媽媽~


 


期待小孩長大~又怕不被小孩需要


 


期得獨立~又怕小孩放手~


 


想要放手~又怕受傷~


 


小孩愈大~相處的時間也愈來愈少


 


功課的壓力~學校的課程~基測的到來~


 


我們家小孩已經不補習了~我都還覺得相處的時間好少


 


難怪有人說~~放手~比~不放手~更難~


 


真的是為人父母的心情揑


 



 


星期六的中午我和雙胞胎一起去學校接完囡囡之後~


 


把握我們四個人的相處時間~


 


直接就殺到溫記麵食館去了~和雙胞胎~計劃好的~


 


這是一家不大的麵館~在嘉義市有二家店~


 


我們去到了~西區的興達路上的這一家


 


點了我們愛吃的麵食~小菜~不急著回家


 


不急著去哪裡~計劃著吃完要回家睡午覺~


 


雙胞胎說~好久沒有四個人一起睡個甜甜的午覺~


 


就想起~讀幼稚園時~遇到星期六~下午一定四個人躲在家裡睡午覺~


 


四個人擠在一張床上~聊天~哈癢~練肖話~騙小孩~


 


等把拔回來就出去吃好料的~這樣的日子~好幸福~


 


可是小孩愈來愈大~時間變少~也變不好騙了~換成我被騙~


 


前幾天才跟大哥在說再幾3年~我們的星期日晚餐聚會要改成星期六了


 


因為再3年~可能小孩都外要出去上大學了


 


又或者星期日的晚餐聚會變成只剩下我們這老人的聚會了


 


~~~~


 


我和弟弟的素椒麵


 


是酢醬麵與麻醬麵的合體~哪為什麼叫素椒麵~問得好~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好吃~


 




哥哥的麻醬麵


 


哥哥每次必點~試吃了我的素椒麵後~後悔了~


 


為什麼以前都會點麻醬麵~下次我也都要點素椒麵了


 



 


囡囡的酢菜肉絲麵


 


我們點的唯一湯麵~也是囡囡的老口味


 





蔥油餅


 



 


紅油拌小黃瓜


 


我喜歡把酸甜的醬汁加到素椒麵裡頭去~


 





 


小魚豆干


 




綜合小菜


 



 


若是點乾麵店家會貼心的準備一碗大骨湯給顧客~


 



 


吃完香的~喝完辣的~當然就來降火一下囉


 


附近的~另果~冷飲店的飲料~一人來一杯~


 



 


逍遙的週末的~我和三隻小豬約好星期六若是有空~


 


都要來場約會


 



 


這是我們四個人的新節目


 


謝謝收看


 



 


溫記麵食


營業時間:


AM9:30 ~02:00


PM4:00~08:30


嘉義市興達路493號


05-2328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