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隻小豬的月考在即


 


偏偏這星期的節目特別多


 


星期二去朋友家吃麻辣鍋


 


星期四因為老公生日去燒烤


 


星期六要跟堂妹去吃品田


 


哪怎~還有時間念書啊~


 


昨天跟雙胞胎說:你們這次考試一定很慘


 


雙胞胎:我想也是


 


我卻只能苦笑~事情演變至此~


 


結果千萬不要~瘦了成積~肥了身體


 


忽然覺得~我真是一個不負責任的麻麻


 



 


~~~~~~上菜囉~~~~~~


 


蝦香娃娃菜



 


材料


 


娃娃菜8顆,蒜末少許,乾蝦米1/4碗


 


ling個人做法


 


乾蝦米泡水約5分鐘後取出切碎後備用


 


娃娃菜剝開成一片一片的小白菜葉洗淨備用


 


起油鍋先爆香蒜末與乾蝦仁末


 


再加入洗淨的娃娃菜拌炒一下加入少許的水加蓋悶煮


 


一邊翻炒~一邊悶炒~煮至娃娃菜軟化後就可以鍋了


 



 


ps乾蝦仁有鹹味,塩巴可自行斟酌是否要加


ps外頭炒的娃娃菜都是整株對切去悶,可是我怕這樣洗不乾淨


 所以我都是剝開來清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