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會的車~感覺點眼熟~就在紅燈的這端與哪端


 


沒有特別到想起就是你~只是眼熟的車款與車牌號


 


綠燈亮起~會車而過~才想起~不就是你的車嗎


 


突然~自已會心的一笑~連你的車都忘了~


 


我是真的放下了吧~


 


很訝異自已這樣的心境~才一年


 


我曾經以為~我永遠忘不了~你~還有你的所做所為


 


可是才一年~~我居然~~~連你的車都忘了


 


以前幾乎每天要幫忙發動的車~常常開動的車


 


~我忘了~


 


即使想起~也不在是我記憶裡~熟悉的記憶


 


人的一生過客何其多


 


相知的過客~深烙在回憶裡~久久不滅


 


但是有一些過客~錐心到不忍憶起


 


很開心~ 你已經是我


 


~跳脫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