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菜色給他有點隨便


都是一些現成再加工的


因為明天又是初一


明天又要拜拜~有牲禮有菜的


所以今天就隨便吃一吃囉


反正明天又是會很”青抄”的


基於不屯積食物..不浪費食物的原則


今天..就吃的飽就好了



 


~~~~~~沙茶玉米炒蛋~~~~~~


終於把玉米給煮完了


這是一道簡單又滿下飯的料理


材料:玉米三條.沙茶醬少許.蛋4顆.蔥末少許.鹽少許


作法:起油鍋將玉米炒熟加入蛋液一起拌炒   


   (記得要一直拌炒到蛋很散喔)


   加入沙茶醬和鹽巴拌勻後加入蔥花拌炒一下就可以囉


@知道我的蛋為什麼會黑黑的嗎?哈哈!因為我這次是用沙茶粉所以比沙茶的味道淡而且香度也不比沙茶醬來得香,所以我還是推薦用沙茶醬來得好吃些) 






 


~~~~~~三文魚罐頭~~~~~~


又稱蕃茄鯖魚


很方便罐頭打開倒出淋上少許醬油


加上一些薑絲或薑末就可以吃囉


 


~~~~~~青蒜拌鴨賞~~~~~~


這是上次小嬸嬸從宜蘭帶回來的鴨賞


放在冷凍庫要吃的時候拿出來退冰


加上青蒜末和少許的醋拌勻後就可以吃了


很方便吧


 


 


~~~~~~佛手瓜排骨湯~~~~~~


佛手瓜煮起排骨湯點也不比蘿蔔差哦


我們家常會出現排骨湯


因為我們家的小朋友都正值生長期


我想多補充他們一點鈣


看是不是能長高一點點


所以我都是去市場買"龍骨"的部入回來熬湯


給大人小孩都補補~鈣~



 


 


~~~~~~水果~青森蘋果~~~~~~


這是今天的水果


青森的吃起來果然就是不一樣


香甜多汁


沒切丁......沒切片


正正常常的切塊


所以不是雙胞胎兄弟切的


是的


因為這是我老公切的~很不錯吧


也正因為是我們家老公切的所以感覺更好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