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遶了嘉義.民雄一大圈去送件


約了縣政府的人11點去找他


一路想說從民雄經過新港再走高鐵大道應該來得及..


到了接近新港地時候開始塞車..在嘉義塞車並不常見


雄雄給他想到..啊!慘了..大甲媽祖遶境


果然就一路塞!塞!塞!


塞了半個多小時..縣政府的人員打電話來.."我在塞車"等我一下好嗎


塞車!啊你是在哪裡..新港..喔~好!新港~哪你就慢慢來吧..


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不過這個大甲媽祖遶境人.車真的是超多的..


我沒到市中心去所以其實不知道大甲媽祖已經走到這裡了嗎


只是週邊人就很多了


~~~~~~~~~~~~~~~~~~~~~~~~~~~~


 


這是我們昨晚的晚餐~滷肉飯


除了肉和油蔥酥以外我還加了豆干末


這樣感覺比較不會哪麼油膩


而且也有豆干的香氣喔



 


 


有了肉當然也要有青菜囉


~~~~~~清炒大陸妹~~~~~~


 


 


~~~~~~水果~蓮霧~~~~~~


一看切小末丁的~又是雙胞胎兄弟的傑作


哥哥還很了不起的說:麻麻~這次我們有排盤喔~有沒有很漂亮


喔~有!有!有!好看又好吃~


開玩笑~不誇一下~下次就不削給我吃了


煮了晚餐~吃完有人洗碗有人切水果的..我嘴巴怎能不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