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買菜的時候因為人家快收了


所以老闆就一直叫我買這個也便宜買哪個也便宜的


最經典的就是


一直叫我買山東白菜啦


三顆50元


不要


三顆40元


不要


三顆30元


不要啦!再說這樣下去我會不好意思沒買啦


對啊~我就是要讓你覺得不好意思啊


阿~阿~阿~阿~烏鴉飛過~


不過我還是沒買


因為三顆~根本就吃不完


為了避免被雷公打


還是堅持不買



 


 


 


~~~~~~豆皮包蔥燒肉~~~~~~


好像很久沒有燒肉了


用了豬的"胛心肉"..比較不會哪麼肥喔


本來是想加青蒜的


可是現在青蒜的價格很高而且又沒有盛產期哪麼好吃


所以就加了蔥..甜味也很有喔



材 料:胛心肉一塊.豆包六片.青蔥隨意


調味料:醬油少許.米酒少許


做 法:1.胛心肉切約2-3公分塊狀,把肥瘦分開備用


    2.豆包切2公分小塊


    3.青蔥切小段備用


    4.起油鍋放少許油先放入肥肉的部份(把油逼出來)


    5.待油逼出後再加入瘦肉的部份一起拌炒至表皮呈現焦黃色


    6.另起水鍋加入醬油與米酒與炒好的豬肉一起煮開後續煮約15分鐘


    7.加入豆包塊與青蔥段一起繼續煮約10分鐘就可以上桌囉



 


 


~~~~~~韭花炒蛋~~~~~~


這樣多的韭花才15元喔


本來是沒計劃要買的


因為老闆說要收了一直叫我買


所以囉..做好心又撿便宜呢


材 料:韭菜花一把.蒜末少許.蛋4顆


做 法:1.韭菜花洗淨後切小段,蛋打成蛋液備用


    2.起油鍋爆香蒜末加入韭菜花先拌炒一下加入塩巴調味再加入蛋液


     煎半炒至蛋熟就可以囉


 


 


~~~~~~炒空心菜~~~~~~


阿基師不是說加了醋就不會變黑嗎


為什麼......我......




 


 


~~~~~~雪菇清湯~~~~~~


這種大熱天煮個清淡一點的湯看味口會不會好一點囉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