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我們家族裡這一輩份


最大的姐姐


而且年齡差距有點大


所以我跟我的眾堂妹們感情一向都很好


說眾嘛....因為一是單..二是雙..三是眾


我有五個堂妹..所以..說眾..應該也不為過啦



大家小時候放假時都常常來住我家呢


只是大家都上班後


見面的機會少了


這天難得在服自願役的堂妹和在上班的妹妹都一起放假


我們就約了一起去


午餐的約會囉


少了小孩


少了老公


就我們三個


哈哈


我終於甩掉你們了



本來我們想去格友咚咚介紹的"品田牧場"的


可是因為堂妹先去看醫生


底類的結果就是我們能在2:00以前進入"品田牧場"


所以就放棄"品田"了


轉戰位於林森東路的"石頭日式燒烤"


這裡..我不算常來


大約一年來個6次吧..或許更少


東西真的是不錯啦


好吃.新鮮又多樣..服務也不錯


非假日的午餐去真的是比較划算


3個人才花了1086元耶


要是假日可就不止囉



 


~~~~~~明太子山藥~~~~~~



 


~~~~~~五花肉片~~~~~~


 


~~~~~~味付鮑魚角~~~~~~


 


~~~~~~揚豆腐~~~~~~


 


~~~~~~炸雞塊~~~~~~


~~~~~~煉乳銀絲捲~~~~~~


 


~~~~~~炸天婦羅~~~~~~


~~~~~~烤肉泡菜~~~~~~


~~~~~~韓式泡菜~~~~~~


~~~~~~手捲~~~~~~


~~~~~~燒肉沾醬~~~~~~


~~~~~~日式壽喜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