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要的是男人還是英雄


 


英雄是哪種有肩膀又可靠


 


英雄是哪種危難是可以扛起一切


 


拯救到底的英雄


 


而男人是哪種瀟灑...有情...


 


但有可能是無心


 



 


我的男人對我很好......也很庝小孩


 


但是在他家人眼中卻是一個火爆份子


 


記得剛結婚不久


 


我曾向我的男人說:你對你家人的脾氣可以好一點嗎


 


男人說:我在我家脾氣不好對你是有好處的


 


當時的我:...............................................


 


現在經過了十好幾個年頭後


 


所有的一切......我了然於心


 


現在.....我想我的男人


 


具有男人的特質


 


也具有英雄的本色


 


所以我想我的男人是英雄式的男人


 



 


也就是說


 


男人..現在開始..不叫你男人...叫你英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