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冷~天氣一冷就覺得時間變少了


 


~為什麼咧~


 


因為天氣一冷~早愛賴床~晚上又想早點窩在被窩裡


 


覺得活動的時間變好少~咻的一下~一天就過了~


 


天冷連人都跟著想冬眠了~


 


這星期應該~是大部份的國小生都考完期末考了吧


 


家裡有國小生的格友一定覺得鬆了一口氣了


 


可是雙胞胎跟我說~麻麻~再過幾天你的惡夢時期就要再來了


 


真的~因為我真的覺得寒暑假~就是我的惡夢時期~


 


整天跟在身邊~24小時~黏TT~到時連我上網的時間也會變少~


 


然後雙胞胎又很愛管我~去哪~做什麼~買什麼~花多少錢~


 


比他們的老爸更愛管我~所以寒暑假我就很沒自由


 


不過這也都是我甜蜜的負擔~


 


想想再過一兩年~他們就忙課業~沒時間理我這個老太婆了


 


所以趁他們有空時多跟著我屁股後面~多管我一下好了


 


~~~~~~~~~~~~~~~~~~~


 


冷冷的天~晚餐時刻給家人準備一鍋熱湯~


 


是家人的幸福~也是我的幸福~


 


~~~~~~上菜囉~~~~~~


 



大頭菜湯


 


這也是我娘開心農場的產品之一


 


很大一顆~上半拿來和起司丸一起煮湯~下半拿來做涼拌


 



 


蘿蔔湯


 


加了小朋友最愛的鑫鑫腸和起司丸~清爽美味



 



 


排骨酥玉米湯


 


簡單的材料~加上香菜~也是美味喔


 



 


剝皮辣椒雞湯


 


一點點微辣的口感~很快就暖了身子





 


香菇雞湯


 


經典的好湯~冬天多加點薑片~暖身效果更好



 


~冬天裡的幸福~


 


就是和心愛的家人共享一鍋熱湯~暖在口裡也暖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