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十一日上午去地致事務所洽公


 


要離開時路踢住了不能出去


 


嘿~是新港奉天宮的媽祖~山海遊香~耶


 


所以我也到路邊去湊熱鬧~看看~瞧瞧~拍拍照


 



 


 



 


 








 




 








 




 




 




 




 




 




 




 


帶回了二樣~保庇~的東西




 


繞境到番路鄉的時候~叔叔因為參與地方轎班收集的~壓轎金


 


拿了二個給我~一個放在老公的車上~一個放在我的車上


 


說可以~保庇~行車平安




 


這是遊行的人員分給我們的香火


 


這也是可以~保庇~平安的


 




 


這天~本來雙胞胎也要跟我一起去的


 


臨出門前~車子有問題~無法發動~


 


所以雙胞胎只好留在家裡


 


我一個人騎著我的歐兜麥出門去了


 


雙胞胎沒能看到真是可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